文章標籤:無 搜尋討論板
到下面▼
<<<113114115116117118119>>>
oniya83
邪惡勢力總帥 鬼眼の狂
上線狀態:
等 級:33
2007改版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第N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艦長P
為了故事發展,只好這個樣子了
這故事是告訴你們,等級是史萊姆的勇者要打倒魔王根本是天方夜譚!
一起打你嗎,那這樣也就沒有選繼承人的功能了
因為我不是毛利元就
前提是錢要夠,現在美國沒錢打敘利亞...
那只好向佔領地徵收兵餉,裝備餉....
天曉得?這種事情只有做了以後才知道會怎麼樣了
美帝就會公佈馬桶的犯罪證據或是他有綠卡,所以馬桶會盡一切可能的服從美帝的命令
也對,這樣比較省事
所以妳現在瞭解到艦艇的重要性了吧
人鬼眼軍要走了
妳是怎麼從這句話看出來的
感覺是第一部份就會有的東西...
還有素女經跟48手
那你覺得除了大便,還有什麼可以用來當養分

人工肥料例外
陣亡的尼尼

第N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的艦載機 AS-82
一邊狂笑一邊全彈發射......
彈藥用完就GG了
你沒有看到2289篇文裡講
機器人世界就要招換補給機補充能原
不~我都是飛回母艦整補
沒有彈藥不會拔光束軍刀或是格鬥短刀等其他兵器
不會自己回去母艦或是到補給點找彈藥又不準備近距離格鬥戰,那你就只剩自爆了
有很多耶,是有狗到一張中分的......
大多都是七三分
那麼那顆頭看起來像啥
那P呢?
農場的大小姐
被架空的莊園領主

最後編輯時間:2013-09-28 00:49:44 來源IP:61.231.91.*[ 檢舉此文 ]
鬼眼:我不行了~~~~~~~降參..........崗rz
southparkkenny
山本亞人
上線狀態:
等 級:40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P:
有個偉人說,現在的口腹之慾,就是日後洗腎的原因汗

(看P)

感覺養分不夠呢,尤其是蛋殼汗
那加上魚粉

只要讓他們沒辦法忍耐到「看到男生就撲上去」的程度...絕佳狀態
那妳要怎麼做呢?

不要上傳在社群網站就好了汗
不上傳不就沒事了

生吃一口吞興奮
偏偏給妳用烤的

那再來一張不萌的
這樣也行?

鬼眼大人:
沒有彈藥不會拔光束軍刀或是格鬥短刀等其他兵器
不會自己回去母艦或是到補給點找彈藥又不準備近距離格鬥戰,那你就只剩自爆了

(乖乖上機體準備執行任務)

那麼那顆頭看起來像啥
香菇

被架空的莊園領主

然後每天以欺負我為樂

來源IP:1.171.199.*[ 檢舉此文 ]
oniya83
邪惡勢力總帥 鬼眼の狂
上線狀態:
等 級:33
2007改版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第N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的艦載機 AS-82
(乖乖上機體準備執行任務)
『動作快一點!』
直接朝你屁股一腳踢進雷奇歐斯的駕駛艙
香菇
那麼就把你理成香菇頭=公然猥褻頭
然後每天以欺負我為樂


第 2266 篇 2013-09-13 23:34:42
兼任被P欺負玩弄的管家

邪惡勢力總帥 鬼眼の狂 )
第 2269 篇 2013-09-15 00:29:42
還有接受死亡特訓的訓練兵

這樣子你才能化身成為兵器
最後編輯時間:2013-09-28 14:48:13 來源IP:61.231.91.*[ 檢舉此文 ]
鬼眼:我不行了~~~~~~~降參..........崗rz
pythian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上線狀態:
等 級:48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P:
有個偉人說,現在的口腹之慾,就是日後洗腎的原因汗

(看P)
我對我的腎臟很有信心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感覺養分不夠呢,尤其是蛋殼汗
那加上魚粉
我果然還是偏好用豬大便好了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只要讓他們沒辦法忍耐到「看到男生就撲上去」的程度...絕佳狀態
那妳要怎麼做呢?
首先讓他們有用道具也無法獲得快樂的空虛感微笑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不要上傳在社群網站就好了汗
不上傳不就沒事了
這主意不錯,那就別上傳吧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生吃一口吞興奮
偏偏給妳用烤的
烤完再一口吞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那再來一張不萌的
這樣也行?

只要有心,水溝蓋的縫隙也可以暗爽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第N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艦長P
為了故事發展,只好這個樣子了
這故事是告訴你們,等級是史萊姆的勇者要打倒魔王根本是天方夜譚!
所以遊戲才要弄重生點,讓勇者被打死以後還能重生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一起打你嗎,那這樣也就沒有選繼承人的功能了
因為我不是毛利元就
萬一30個孩子都打不贏你怎麼辦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前提是錢要夠,現在美國沒錢打敘利亞...
那只好向佔領地徵收兵餉,裝備餉....
現在變成美國政府可能會因為沒錢而停止運轉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天曉得?這種事情只有做了以後才知道會怎麼樣了
美帝就會公佈馬桶的犯罪證據或是他有綠卡,所以馬桶會盡一切可能的服從美帝的命令
總之只要掌握了情報就能掌握力量...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也對,這樣比較省事
所以妳現在瞭解到艦艇的重要性了吧
不過還是需要飛機保衛制空權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人鬼眼軍要走了
妳是怎麼從這句話看出來的
男的不是死光就是當農奴,女經濟人被你抓去後宮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感覺是第一部份就會有的東西...
還有素女經跟48手

總之性慾是沒有辦法消滅的汗
來源IP:118.167.165.*[ 檢舉此文 ]
集團凌虐圖
southparkkenny
山本亞人
上線狀態:
等 級:40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P:
我對我的腎臟很有信心暗爽

那其他內臟呢?

我果然還是偏好用豬大便好了汗
到最後還是大便嘛興奮

首先讓他們有用道具也無法獲得快樂的空虛感微笑
乾脆這樣好了:
老婆找鄰居姊妹一起到家裡喝酒聊天,結果喝醉了
然後老公回到家......

這主意不錯,那就別上傳吧汗
那連照也別拍了(刪除)

烤完再一口吞暗爽
(燙花枝+芥末醬油)

只要有心,水溝蓋的縫隙也可以暗爽
我還是要對人體才會有糟糕的感覺絕佳狀態

鬼眼大人:
『動作快一點!』
直接朝你屁股一腳踢進雷奇歐斯的駕駛艙

動力check ok
武器check ok
目標確認
山本亞人,已key媽司!

那麼就把你理成香菇頭=公然猥褻頭
不要!

這樣子你才能化身成為兵器
我可以單純的當管家就好嗎汗
來源IP:1.171.199.*[ 檢舉此文 ]
oniya83
邪惡勢力總帥 鬼眼の狂
上線狀態:
等 級:33
2007改版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第N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艦長P
所以遊戲才要弄重生點,讓勇者被打死以後還能重生
還有謎之商人販賣裝備給勇者
萬一30個孩子都打不贏你怎麼辦
妳可以參考尼尼在鬼眼的指揮下,過著槍林彈雨的日子
現在變成美國政府可能會因為沒錢而停止運轉
妳放心他們會印鈔票還有查那些將財產隱匿在外國跟非本國人將財產隱匿在美國的人稅
總之只要掌握了情報就能掌握力量...
所以我以前是幹情報的
不過除了寫報告做情資以外沒啥大事可做還算蠻悠閒的
不過還是需要飛機保衛制空權
我都是用MS跟可三段變型機甲來掌握制空權
男的不是死光就是當農奴,女經濟人被你抓去後宮
妳沒提到我還忘記女經紀人的存在
男的不一定當農奴,我也需要樣板部隊來從事公關宣傳活動
總之性慾是沒有辦法消滅的
所以在生生不息之下,P領地會繼續繁榮下去

第N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的艦載機 AS-82
動力check ok
武器check ok
目標確認
山本亞人,已key媽司!
甲板管制人員:航道還沒清除!來不及了。
尼尼直接往小行星上衝。
不要!
那可是死亡搖滾最高級的髮型
我可以單純的當管家就好嗎
你自己看看綾崎颯

來源IP:61.231.91.*[ 檢舉此文 ]
鬼眼:我不行了~~~~~~~降參..........崗rz
pythian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上線狀態:
等 級:48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P:
我對我的腎臟很有信心暗爽

那其他內臟呢?
我只擔心我的直腸容量不夠大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我果然還是偏好用豬大便好了汗
到最後還是大便嘛興奮
吃天然食物的豬大便,很健康!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首先讓他們有用道具也無法獲得快樂的空虛感微笑
乾脆這樣好了:
老婆找鄰居姊妹一起到家裡喝酒聊天,結果喝醉了
然後老公回到家......
大家發酒瘋然後把你...科科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這主意不錯,那就別上傳吧汗
那連照也別拍了(刪除)
用針孔攝影機好了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烤完再一口吞暗爽
(燙花枝+芥末醬油)
話說回來,如果可以的話你會天天吃生魚片嗎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只要有心,水溝蓋的縫隙也可以暗爽
我還是要對人體才會有糟糕的感覺絕佳狀態
難怪擬人化的書越來越多了汗
萌えて学べる!! 思想コレクション ○○主義、○○イズムを擬人化!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第N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艦長P
所以遊戲才要弄重生點,讓勇者被打死以後還能重生
還有謎之商人販賣裝備給勇者
被關起來的女神還會偷偷保佑勇者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萬一30個孩子都打不贏你怎麼辦
妳可以參考尼尼在鬼眼的指揮下,過著槍林彈雨的日子
從頭訓練起阿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現在變成美國政府可能會因為沒錢而停止運轉
妳放心他們會印鈔票還有查那些將財產隱匿在外國跟非本國人將財產隱匿在美國的人稅
只是不知道共和黨要演戲演到什麼時候為止...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總之只要掌握了情報就能掌握力量...
所以我以前是幹情報的
不過除了寫報告做情資以外沒啥大事可做還算蠻悠閒的
不過幹竊聽的人就很痛苦吧,竊聽完後還要寫成文字稿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不過還是需要飛機保衛制空權
我都是用MS跟可三段變型機甲來掌握制空權
總之制空權很重要呢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男的不是死光就是當農奴,女經濟人被你抓去後宮
妳沒提到我還忘記女經紀人的存在
男的不一定當農奴,我也需要樣板部隊來從事公關宣傳活動
怎麼覺得好像藝工隊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總之性慾是沒有辦法消滅的
所以在生生不息之下,P領地會繼續繁榮下去

人類也會因此繁榮下去的暗爽
來源IP:118.167.165.*[ 檢舉此文 ]
只是想要你買,所以叫你來

如果你不買的話,就給我滾回去!
southparkkenny
山本亞人
上線狀態:
等 級:40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P:
我只擔心我的直腸容量不夠大汗

多吃蔬菜水果就會很順暢暗爽

吃天然食物的豬大便,很健康!
還是不要把肥料來源寫的太清楚吧......汗

大家發酒瘋然後把你...科科
妳也一起發酒瘋暗爽

用針孔攝影機好了暗爽
(拿P檔鏡頭)

話說回來,如果可以的話你會天天吃生魚片嗎汗
不會,因為我不喜歡生食QQ

難怪擬人化的書越來越多了汗
萌えて学べる!! 思想コレクション ○○主義、○○イズムを擬人化!
期待繁中版問世暗爽

鬼眼大人:
甲板管制人員:航道還沒清除!來不及了。
尼尼直接往小行星上衝。

喔拉喔拉喔拉,突擊~~~~~!

那可是死亡搖滾最高級的髮型
我又不是死亡搖滾的粉QQ

你自己看看綾崎颯
至少有大小姐可以看流口水



來源IP:42.70.73.*[ 檢舉此文 ]
oniya83
邪惡勢力總帥 鬼眼の狂
上線狀態:
等 級:33
2007改版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第N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艦長P
被關起來的女神還會偷偷保佑勇者
被打倒趴在地上後,女神就會出現在勇者的意識中.....
『星矢,你不是還有生命嗎!』
喊嗚歐後~站起來繼續打。
我的閃電離子拳揍的不夠重嗎?
從頭訓練起阿
不~是要將老爸很可怕,深植在他們的記憶深處
只是不知道共和黨要演戲演到什麼時候為止...
反正不要小看美國就對了,受傷的獅子可是很可怕的
不過幹竊聽的人就很痛苦吧,竊聽完後還要寫成文字稿
那政戰在幹的,不干我的事
總之制空權很重要呢
所以鬼眼軍的艦艇都有搭載機動兵器的能力
怎麼覺得好像藝工隊
177特務大隊原本就是宣傳部隊,結果變成實戰部隊
人類也會因此繁榮下去的
這妳要怎麼寫在古事記裡

第N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的艦載機 AS-82
喔拉喔拉喔拉,突擊~~~~~!
然後尼尼衝出鏡頭外,觀眾看到假髮、機體零件漂過來
我又不是死亡搖滾的粉QQ
反正你經常得面對死亡
至少有大小姐可以看流口水
你可以看P大小姐
來源IP:61.231.91.*[ 檢舉此文 ]
鬼眼:我不行了~~~~~~~降參..........崗rz
pythian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上線狀態:
等 級:48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P:
我只擔心我的直腸容量不夠大汗

多吃蔬菜水果就會很順暢暗爽
讓直腸和四次元空間連結起來好了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吃天然食物的豬大便,很健康!
還是不要把肥料來源寫的太清楚吧......汗
吃天然食物的動物的排洩物如何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大家發酒瘋然後把你...科科
妳也一起發酒瘋暗爽
結論還是你淪陷了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用針孔攝影機好了暗爽
(拿P檔鏡頭)
就會變成一片黑暗了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話說回來,如果可以的話你會天天吃生魚片嗎汗
不會,因為我不喜歡生食QQ
我則是擔心哪一天會把寄生蟲吃下肚子裡面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難怪擬人化的書越來越多了汗
萌えて学べる!! 思想コレクション ○○主義、○○イズムを擬人化!
期待繁中版問世暗爽

所以總有一天,你一定能推倒資本主義的暗爽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第N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艦長P
被關起來的女神還會偷偷保佑勇者
被打倒趴在地上後,女神就會出現在勇者的意識中.....
『星矢,你不是還有生命嗎!』
喊嗚歐後~站起來繼續打。
我的閃電離子拳揍的不夠重嗎?
他不站起來的話,故事就結束了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從頭訓練起阿
不~是要將老爸很可怕,深植在他們的記憶深處
那這對於決定繼承人有什麼建設性功用呢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只是不知道共和黨要演戲演到什麼時候為止...
反正不要小看美國就對了,受傷的獅子可是很可怕的
話說我還是看不懂伊朗總統在賣什麼藥...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不過幹竊聽的人就很痛苦吧,竊聽完後還要寫成文字稿
那政戰在幹的,不干我的事
總之辛苦事不是自己做,就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總之制空權很重要呢
所以鬼眼軍的艦艇都有搭載機動兵器的能力
那驅逐艦...只能擺偵察機或戰鬥直升機吧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怎麼覺得好像藝工隊
177特務大隊原本就是宣傳部隊,結果變成實戰部隊
會變成用唱歌攻擊敵人的結局嗎汗
引言回覆 oniya83 的話:
人類也會因此繁榮下去的
這妳要怎麼寫在古事記裡

送子鳥大神每年帶來一千個嬰兒暗爽


來源IP:118.167.162.*[ 檢舉此文 ]
集團凌虐圖
southparkkenny
山本亞人
上線狀態:
等 級:40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P:
讓直腸和四次元空間連結起來好了暗爽

多吃蔬菜水果比較有用啦(餵P吃蘋果)

吃天然食物的動物的排洩物如何暗爽
還是連排泄物都別提吧汗

結論還是你淪陷了暗爽
意外製造出人妻屬性的後宮暗爽
話說,最近看到一個後宮屬性蠻好看的漫畫暗爽
[立花オミナ]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就會變成一片黑暗了汗
那這樣就不用擔心被偷拍暗爽

我則是擔心哪一天會把寄生蟲吃下肚子裡面汗
不過我倒是想吃一次半烤鰹魚(鰹のたたき)

所以總有一天,你一定能推倒資本主義的暗爽
推倒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鬼眼大人:
然後尼尼衝出鏡頭外,觀眾看到假髮、機體零件漂過來

為什麼會有假髮汗

反正你經常得面對死亡
這跟死亡金屬粉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你可以看P大小姐

然後看著看著就被P抓走

來源IP:1.171.193.*[ 檢舉此文 ]
pythian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上線狀態:
等 級:48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P:
讓直腸和四次元空間連結起來好了暗爽

多吃蔬菜水果比較有用啦(餵P吃蘋果)
把整顆高麗菜吞下去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吃天然食物的動物的排洩物如何暗爽
還是連排泄物都別提吧汗
吃天然食物的動物的肥料...這樣文雅多了吧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結論還是你淪陷了暗爽
意外製造出人妻屬性的後宮暗爽
話說,最近看到一個後宮屬性蠻好看的漫畫暗爽
[立花オミナ]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我也推秋神サトル的つくろう!オナホ姉,...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就會變成一片黑暗了汗
那這樣就不用擔心被偷拍暗爽

話說回來...
XD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我則是擔心哪一天會把寄生蟲吃下肚子裡面汗
不過我倒是想吃一次半烤鰹魚(鰹のたたき)
也不是每間日本料理店都會賣烤魚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所以總有一天,你一定能推倒資本主義的暗爽
推倒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會有你和資本主義的愛的結晶...汗
  • XD
來源IP:118.168.182.*[ 檢舉此文 ]
男主角:「非常的柔...咦?」

女裝男x1發現=w=/
southparkkenny
山本亞人
上線狀態:
等 級:40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P:
把整顆高麗菜吞下去暗爽

給我好好嚼碎在吞下去啦><
(活動P的下顎)

吃天然食物的動物的肥料...這樣文雅多了吧暗爽
肥料來自自然暗爽

我也推秋神サトル的つくろう!オナホ姉,...汗
[Fue] フェラピュア~御手洗さん家の事情~
我比較喜歡這個暗爽

話說回來...
禁慾太久的結果嗎?

也不是每間日本料理店都會賣烤魚汗
還是先google看看好了

會有你和資本主義的愛的結晶...汗
會是什麼呢?

想吃嗎?流口水
牡丹餅
  • 牡丹餅
來源IP:1.171.193.*[ 檢舉此文 ]
pythian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上線狀態:
等 級:48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P:
把整顆高麗菜吞下去暗爽

給我好好嚼碎在吞下去啦><
(活動P的下顎)
連碎石也一起吞下去就好了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吃天然食物的動物的肥料...這樣文雅多了吧暗爽
肥料來自自然暗爽
等到有人問自然是什麼的時候再照實說吧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我也推秋神サトル的つくろう!オナホ姉,...汗
[Fue] フェラピュア~御手洗さん家の事情~
我比較喜歡這個暗爽

我先找來看再說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話說回來...
禁慾太久的結果嗎?
只是單純男生的本能而已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也不是每間日本料理店都會賣烤魚汗
還是先google看看好了
自己烤比較快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會有你和資本主義的愛的結晶...汗
會是什麼呢?
還是資本主義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想吃嗎?流口水
牡丹餅

沒吃過,姑且吃一個吧汗



來源IP:118.167.165.*[ 檢舉此文 ]
和:變態!變態!變態!變態!

透華:變態...有什麼不好嗎!?
southparkkenny
山本亞人
上線狀態:
等 級:40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P:
連碎石也一起吞下去就好了暗爽

那以後只餵妳吃嬰兒食品絕佳狀態

我先找來看再說汗
接下來是怎樣的角色扮演PLAY呢?

只是單純男生的本能而已汗
萬一妳被偷拍、偷窺了...汗

自己烤比較快暗爽
會烤焦汗

還是資本主義汗
有推跟沒推一樣汗

沒吃過,姑且吃一個吧汗
當成反過來的豆沙粽子吧
很好吃呢流口水




來源IP:1.171.193.*[ 檢舉此文 ]
pythian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上線狀態:
等 級:48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P:
連碎石也一起吞下去就好了暗爽

那以後只餵妳吃嬰兒食品絕佳狀態
離乳食品也不錯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我先找來看再說汗
接下來是怎樣的角色扮演PLAY呢?
原來你喜歡姊弟PLAY嗎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只是單純男生的本能而已汗
萬一妳被偷拍、偷窺了...汗
把拍攝者吃了絕佳狀態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自己烤比較快暗爽
會烤焦汗
不然用大同電鍋蒸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還是資本主義汗
有推跟沒推一樣汗
總之是用來發洩自己的獸慾用的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沒吃過,姑且吃一個吧汗
當成反過來的豆沙粽子吧
很好吃呢流口水
那我就先吃一個吧汗



來源IP:118.167.166.*[ 檢舉此文 ]
咲:變態!變態!變態!變態!

和:好漂亮...宮永同學好漂亮...
southparkkenny
山本亞人
上線狀態:
等 級:40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P:
離乳食品也不錯暗爽

(灌食P)

原來你喜歡姊弟PLAY嗎汗
被妳發現了暗爽

把拍攝者吃了絕佳狀態
那我就正大光明的看妳絕佳狀態

不然用大同電鍋蒸汗
這樣就不是烤魚了汗

總之是用來發洩自己的獸慾用的暗爽
那我可以找狐狸擬人嗎?汗

那我就先吃一個吧汗
吃下去才發現裡面有藏針暗爽




來源IP:42.73.203.*[ 檢舉此文 ]
pythian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上線狀態:
等 級:48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P:
離乳食品也不錯暗爽

(灌食P)
不知道寶路還是西沙可不可以吃呢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原來你喜歡姊弟PLAY嗎汗
被妳發現了暗爽
S女王妹妹如何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把拍攝者吃了絕佳狀態
那我就正大光明的看妳絕佳狀態
那就把你隱藏在我的肚子裡面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不然用大同電鍋蒸汗
這樣就不是烤魚了汗
反正可以吃就好了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總之是用來發洩自己的獸慾用的暗爽
那我可以找狐狸擬人嗎?汗
可以阿,只要有新,菜瓜布也可以擬人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那我就先吃一個吧汗
吃下去才發現裡面有藏針暗爽

那就連針也一起吃下去暗爽
來源IP:118.160.135.*[ 檢舉此文 ]
圖解:螳螂捕蟬,麻雀在後(誤)
southparkkenny
山本亞人
上線狀態:
等 級:40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P:
不知道寶路還是西沙可不可以吃呢暗爽

聽說西莎是可以啦...汗

S女王妹妹如何暗爽
原來P喜歡妹屬性暗爽

那就把你隱藏在我的肚子裡面暗爽
那我不給妳藏暗爽

反正可以吃就好了暗爽
那我還是去找專業人士烤魚吃

可以阿,只要有新,菜瓜布也可以擬人暗爽
我對一個擬人的菜瓜布發洩獸慾做什麼......汗

那就連針也一起吃下去暗爽
妳的L5就發作了暗爽
來源IP:1.171.198.*[ 檢舉此文 ]
pythian
山本歌澄+美紗子邪惡主僕雙人組!
上線狀態:
等 級:48
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資深板主2006優良板主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0
本主題已被鎖定:超過100篇的討論串,改版後都不能用了...請洽新聊天區orz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P:
不知道寶路還是西沙可不可以吃呢暗爽

聽說西莎是可以啦...汗

感覺裡面加了不少防腐劑...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S女王妹妹如何暗爽
原來P喜歡妹屬性暗爽
你不覺得這種反差很萌嗎暗爽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那就把你隱藏在我的肚子裡面暗爽
那我不給妳藏暗爽
那就直接消化掉絕佳狀態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反正可以吃就好了暗爽
那我還是去找專業人士烤魚吃
專業人士烤的魚一條90以上汗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可以阿,只要有新,菜瓜布也可以擬人暗爽
我對一個擬人的菜瓜布發洩獸慾做什麼......汗
有時候不能忍耐的時候,就可以對身旁的東西發洩獸慾...興奮
引言回覆 southparkkenny 的話:
那就連針也一起吃下去暗爽
妳的L5就發作了暗爽

怎麼會?前原小弟是直接整塊吐出來,我是一起吃下去暗爽
來源IP:118.167.160.*[ 檢舉此文 ]
集團凌虐圖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991 秒